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发表理论学习文章

[日期:2015-03-06]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后,《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约请一批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党委副书记)就学习贯彻这一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阐述观点,经编辑以整版形式刊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应邀撰写的理论学习文章入选刊发。
  2015年2月16日的《浙江日报》用一个整版(第14版人文•理论视野版),以“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为通栏标题,刊发全省8所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委副书记)的理论学习文章。黄文秀的文章《做好新常态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是其中之一。
  2015年2月13日的《浙江教育报》用第2、第3两个整版刊发全省9所高校党委书记的理论学习文章。黄文秀的文章《认真做好新常态下的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位列其中。

              (校档案馆根据《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有关内容整理)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