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日期:2015-09-22]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9月20日晚,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嘉兴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2015级新生共计6000余人参加典礼。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后,全体新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盛颂恩致辞。他向2015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并向广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会上还表彰了 2015 级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大学生艺术团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2015级新生是9月17日来校报到的。当天,全体校领导走访了新生寝室,了解报到和生活情况,与新同学愉快交流,给予鼓励和期望。
  截止到9月18日,共有5979名新生顺利入学。新生入学后,各学院安排为期3天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及周边环境,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大学学习特点,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校档案馆编辑整理)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