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校友办赴河北走访校友

[日期:2012-05-22]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14—17日,校友办盛高民老师、保卫处廖仁春老师先后走访河北唐山、石家庄和邯郸等地校友并在唐山、石家庄两地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受到当地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走访期间,盛高民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及校友会工作情况,并就组建唐山、石家庄地区校友会事宜与校友们进行协商。唐山校友一致推荐80届校友、唐山钢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王俊杰为唐山校友会会长,石家庄地区校友推荐81届校友、河北建设厅公积金监管中心主任刘聚朝担任会长,邯郸地区确定了邯郸钢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80届校友郭景瑞为邯郸地区校友召集人。
  与会校友感谢学校对河北校友的关心和惦念,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倍感自豪,也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日期:2012-5-18 15:11:00 出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