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校招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2-05-15]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9日上午,校招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吕延勤主持,校长、校招生委员会主任徐宪民,副校长、校招生委员会副主任严从荃及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延勤首先介绍了校招生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工作要求和应发挥的作用,并要求各学院完善网站建设,发挥好网络宣传作用。
  徐宪民在讲话中强调,在招生形势发生巨大变化的情况下,要做好调查研究,掌握最新信息,关注和分析招生政策的变化给学校办学带来的变化和影响,积极为学校争取优质生源;要充分利用招生计划调整的杠杆作用,调动学院办学积极性,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使学院、教师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中;希望各部门尽职尽责,形成合力,在考虑办学成本的基础上使教学资源的配置更加合理。
  会上,学生处处长惠太望通报了2012年招生预报计划和下达情况、2012年嘉兴学院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出省招生计划和2012年定向招生计划情况。教务处处长徐永良通报了2012年嘉兴学院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日期:2012-5-10 20:06:00 出处:学工处 作者:学校办公室)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