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库阿普教授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日期:2012-05-15]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8日,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代表库阿普(Ulrike Quapp )教授一行2人来校考察访问,并和我校外事处、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协商合作培养“结构工程”硕士生项目事宜。
  徐宪民校长亲切会见了库阿普教授一行。
  5月9日晚,外事处、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在教二报告厅举行了“中德1+1联合培养结构工程硕士”国际交流讲座,库阿普教授到会宣讲,介绍了德国莱比锡市的概况,并就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的环境、组织结构、师资队伍、学术科研等与师生做了交流,她还高度赞扬了我校首届中德硕士班学生在德国高校竞赛中的出色表现。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日期:2012-5-10 20:06:00 出处:外事处、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学校办公室)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