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胡建成书记赴黄冈参加第四届全国革命老区高校联席会

[日期:2012-05-15]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10—12日,第四届全国革命老区高校联席会在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中心、黄麻起义诞生地、著名革命老区黄冈市举行,由黄冈师范学院承办,我校作为党的诞生地的高校,胡建成书记代表学校应邀参会。共有来自全国革命老区的26所高校的书记、校长及专家学者80余人参会研讨。
  5月12日上午,在黄冈师范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大会开幕式,教育部思政司、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湖北省教育厅、黄冈市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教育部思政司思政处江嵩处长作了主题报告,黄冈师范学院、赣南师范学院、临沂大学、遵义师范学院、百色学院、榆林学院等六所高校介绍了红色资源与红色文化研究与育人等方面经验、成效。我校胡建成书记在大会主席台就坐,并应邀主持分组讨论。
  全国革命老区高校联席会为革命老区高等学校学术性联合组织,旨在研究探讨全国革命老区高校改革与发展中遇到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会议每年举行一次,下一届会议将由陕西榆林学院承办。
  在湖北参会期间,胡建成书记还专程赴黄石走访了刚刚成立的我校黄石校友会,考察了大冶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了校友座谈会,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并邀请校友在学校百年校庆时来校考察。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总经理翟保金、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总会计师、我校黄石校友会会长谭耀宇、大冶有色金属集团工会副主席钱刚校友、湖北三鑫金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培炎校友、中国银行黄石分行副行长刘建校友等十余名校友代表热情接待了胡建成书记一行。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日期:2012-5-14 14:35:00 出处: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