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医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日期:2012-05-15]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11日晚,医学院在TCL国际会议报告厅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副校长黄建平应邀出席,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同志,校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医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护理学专业师生等参加庆祝活动。
  黄建平代表学校党政对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护理学教师们以及刻苦学习的护士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肯定了医学院近年来护理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庆祝活动在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护士生授帽、传光和护士生宣誓仪式、护理礼仪展示、情景剧表演、诗歌朗诵等, 最后在充满温情的《让世界充满爱》歌曲中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日期:2012-5-14 16:34:00 出处:医学院 作者:学校办公室)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