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武东和大使来校作国际形势报告

[日期:2012-05-15]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14日下午,资深外交家、中朝友协会长、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原大使武东和应邀来我校作国际形势报告。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主持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杜欢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亚新,部分中层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思政辅导员及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武东和围绕朝鲜政局走向、朝鲜半岛地区形势走向以及中国周边地区形势安全等问题,向我们全方位展现了后金正日时代的朝鲜政局和半岛形势。武东和还就当前中国周边地区形势及南海问题等与师生作了交流,阐述了我国政府的外交方针,认为我国政府会从全局的角度考虑南海问题,重视当前,着眼长远,不会因为南海问题影响到中国发展的步伐。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日期:2012-5-15 14:35:00 出处:宣传部 作者:学校办公室)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