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大大事记 >> 正文

徐宪民校长率队参加省高校科研成果面向企业转化推介会

[日期:2012-05-18]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16日上午,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面向企业转化推介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全省31所本科院校和10所高职院校的书记、校长参会,我校作为参展单位,校长徐宪民率建工学院、材纺学院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会。
  推介会由省教育厅刘希平厅长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夏省长在会上强调,高校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各高校要把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与需求、技术与资本、人才与项目紧密结合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需要,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真正将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成为促进全省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夏省长在讲话中还对高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刘希平厅长作表态性发言,指出,各高校会后要全面落实夏省长重要讲话,有能力有责任担当起全省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为实现“校企协同创新、共铸浙江辉煌”作出应有努力。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高校与企业签约仪式,夏省长启动了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面向企业转化信息平台。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和省经信委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徐宪民校长在会前参观了我校和其他兄弟高校展出的科技成果,要求科技处抓住“2011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契机,积极推动协同创新,精心设计建立嘉兴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厅,以促进我校科技创新资源与地方科技、经济、文化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

  (来源:校园网 发表日期:2012-5-17 17:17:00 出处:科技处 作者:学校办公室)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