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档案馆全体赴苏州大学交流学习

[日期:2017-05-23]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19日,校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前往苏州大学档案馆交流学习。
  交流座谈会上,苏州大学档案馆馆长钱万里详细介绍了苏大馆藏、人员配置、工作分工等情况,档案收集、保管、利用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举措以及档案编研取得的成果。双方围绕电子文件归档操作和保存利用、校史编研的开展和实施保障、数码背景下的学校照片的归档工作、集中采购背景下的合同管理和库房规范管理及做法和数字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会后,参观了该校档案馆档案库房、操作室、阅档室等,与苏大档案馆工作人员进行了档案分类、收集、整理、利用、库房管理等方面的业务交流。期间,校档案馆有关老师专门赴苏州大学人事处就人事档案管理进行了交流。
  在苏州大学期间,馆全体成员在该校档案馆有关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博物馆,感受苏州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积淀。    

                 (校档案馆车蕙)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