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档案馆举行兼职档案员集中业务培训活动

[日期:2017-05-31]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5月26日上午,校档案馆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兼职档案员培训工作会议,开展兼职档案员业务集中培训活动。会上,校档案馆负责人和综合业务档案主管、干部人事档案岗位工作人员,分别就学校档案工作、档案业务操作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等作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嘉兴学院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修改讨论稿)开展交流研讨,干部人事档案兼职档案员就干部人事档案归档范围和整理保管利用等相关要求开展学习。
  近年来,学校档案工作在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领导下,在全校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专兼职档案工作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学校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利用。去年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兼职档案队伍变动较大,学校档案工作也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学校档案馆全体人员在继续扎实做好档案业务工作个别指导的同时,经过认真准备举行了此次集中培训活动,向兼职档案员介绍工作任务和要求,说明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做好工作的一些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让兼职档案员得到实际业务指导。
  各部门、单位兼职档案员等共6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校档案馆 车蕙)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