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年馆藏档案数字化和数字档案馆创建(第一期)项目顺利完成

[日期:2023-02-01]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2022年12月底,校档案馆历年馆藏档案数字化和数字档案馆创建(第一期)项目顺利完成。

  该项目完成了嘉兴学院全宗2000年-2021年馆藏所有文书档案、学籍档案、重大活动档案、科研档案的数字化扫描工作和档案管理系统挂接工作,共计60万页,同时完成了上述档案的消毒上架工作。该项目于6月公开招标并签订合同,7月下旬开始实施,12月底项目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校档案馆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和数字档案馆建设的重大举措和馆今年的重点工作。馆全体积极统筹协调,共同努力,在5个月时间里加班加点,抓进度保质量,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学校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和数字档案馆建设迈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推进规范化数字档案馆的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