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提议获评“我为档案高质量发展献一计”十大金点子

[日期:2023-06-13]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69日是国际档案日,当天下午嘉兴市档案局(馆)等举办以“贯彻二十大·匠心铸兰台”为主题的档案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校档案馆应邀参加。期间,举行了“我为档案高质量发展献一计”金点子发布会,宣布了评选结果。由我校档案馆集体提供的“下好共同富裕档案管理‘先手棋’”这一建议,在此次征集活动中收到的70条建议评选中脱颖而出,与另九项建议一起获评“我为档案高质量发展献一计”十大金点子获得表彰,并在表彰后,应邀作了相关介绍。

  61日市档案局(馆)发文公布了2023年度嘉兴市档案系统调研课题申报汇总表,共立项调研课题36项,我校档案馆车蕙和顾顺奎分别领衔,馆全体参加申报的调研课题“高校数字档案馆建设和服务能力调研分析”和“档案馆环境文化建设调研分析”获得通过,顺利立项。目前正积极准备,在今年10月份完成调研课题材料并按时提交市档案管理部门。


 

分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