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档海拾贝 >> 正文

平湖市通过浙江省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整体试点工作验收

[日期:2022-05-27]   来源:   作者:   阅读:[字体: ]


  近日,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通过验收地区名单的通知》,我市通过整体试点。

  20207月,我市被确定为全省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整体试点地区之一。两年多来,在浙江省、嘉兴市上级部门和平湖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和领导下,我市严格依据省档案局等有关试点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深入实施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

  通过试点,全市农村基层档案建设得到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源更加丰富,档案工作体系更加完善,档案公共服务不断优化。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试点为抓手,严格按照“四个好”“两个服务”要求,积极创新、大胆实践,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提供有效服务、贡献档案力量。


(来源:平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4-21 15:04信息来源:档案馆 原标题:我市通过浙江省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整体试点工作验收。另 2022526日嘉兴日报平湖版头版刊发署名居丹荔 何晓军的文章“我市档案服务基层治理试点通过省验收”。文章基本内容相似,但更为详实丰富些。)


分类列表